西安酒店预订英语培训
西安英语培训机构有很多家,大大小小加起来让人看得眼花缭乱,那么西安英语培训机构哪个好呢?我们应多方面去衡量:西安英语培训哪个机构好英语培训机构的成立时间和口碑:想想一家英语培训机构能够成立15年之久,口碑又好,其他的就不用多说了吧?英语培训机构的师资和课程: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好的老师会让你的学习变得很轻松,再加上有合适自己的课程,这样才能使我们的学习事半功倍。英语培训机构的售后,相信大家都会担心一个问题,要是一段时间下来,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呢?那岂不是白花钱了吗?结合以上几点,我们就能在西安选出比较好的英语培训机构了!
先看看孩子需要加强英语哪方面,针对实际情况来找学习的地方,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来选:1. 先考虑学习的地方主要的优势在哪里,能否帮助孩子有针对性的提升。2. 距离:找个离家近,看看家人是否方便接送。3. 口碑:选好家附近的学习地方后,再多对比几家,带孩子听试听课详细了解机构的师资,教学环境等等
1、西安威廉英语培训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兴庆南路159号。 2、西安英之辅英语培训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路25号。 3、西安外贸英语培训学校。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小寨东路196号。 4、西安启程英语培训学校。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文景南路14号。 5、西安凯撒国际英语培训学校。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未央路150号。
他们家英语课程还不错,但收费方面小贵,可以跟其他的英语学习机构做个对比,看看自己更适合哪家多点。不妨考虑一下阿卡索外教网,价格是非常划算的,课均不到20元,孩子每天都可以跟着外教一对一学习专业知识。原价388元外教课程大礼包现限时免费送(包括1节外教课程+52节公开课+28件精美教材):【点击免费少儿外教课】阿卡索外教网的具体优势如下:1.师资力量强大,每位外教都有证可查,保障了良好的学习效果。2.在收费方面,价格比较合理,确保每个学员都能够负担得起。3.外教一对一培训,针对性比较强,能让学员有自己的专属外教。不知道如何选择英语机构,可以百度咨询“阿卡索vivi老师”;如果想下载免费英语资源,可以百度搜索“阿卡索官网论坛”。
酒店预订部英语培训
预订和跟客人打招呼
book a room 订一间房book Room NO.xxxx 订房间号为xxxx的房book a single room 订一间单人房book a double room 订一间双人房book a honeymoon suite 订一间蜜月套房book a presidential suite 订一间总统套房把book换成make a reservation of 也行。感谢您的支持~
现在很多人会利用假期到国外去度假,如果能学到一些酒店常用英语,如 如何和宾馆的服务生打交道,如何问路以在宾馆中的各种对话,定机票等等这些,还是非常有用的。1) Good morning (afternoon ,evening),sir (madam).早上好(下午、晚上好),好,先生(夫人) 2) How do you do? (-- how do you do ?)您好! 3) Hello (or hi )!您好! 4) How is everything (with you )? (您的)一切都好吗? 5) How are you getting on ( or along ) these days ?这几天过得怎么样? 6) How are you ? (- Fine ,thank you .and you? )您的身体好吗? 7) Glad (nice ) to see you . 见到您很高兴。 8) Welcome to our hotel. 欢迎到我们的酒店来! 9) It’s nice to meet you again , Mr. Johnson .再次见到您太好了,约翰逊先生。 10) Good –bye.(or bye-bye)再见! 11) Good night.晚安(晚间告别用) 12) Have a good rest.祝您休息好! 13) See you later (tomorrow). 以后(明天)见! 14) Hope to see you again soon. 希望不久再见到您! 15) Have a good time. 祝您过得愉快! 16) We wish you a pleasant stay in our hotel.愿您在我们饭店过得愉快! 17) Please don’t leave anything behind.请不要遗忘你的东西。 18) Mind (or watch) your step! 请走好! 19) We wish you a pleasant journey. 祝您旅途愉快! 20) Have a nice trip!一路平安! 21) All the best!万事如意。 22) Take care!多保重! 23) Good luck!祝您好运! 24) Thank you (very much) 谢谢您(非常感谢)。 25) Thanks a lot.多谢。 26) Thank you for coming. 谢谢您的光临。 27) Thank you for staying in our hotel. 感谢您在我们饭店下榻。 28) I’m very grateful to you. 非常感谢您。 29) It’s very kind of you. 谢谢,您真客气。 30) You are (most) welcome. 不用谢,不用客气。 31) Not at all.不用谢。 32) Don’t mention it.不用谢。 33) My pleasure.(or with pleasure) 很高兴能为您服务。 34) Glad to be of service. 很高兴为您服务。 35) At your service.乐意为您效劳。 36) I’m sorry.很抱歉。 37) Excuse me.对不起。 38) I’m terribly sorry. It’s my fault. 非常抱歉,那是我的过错。 39) I’m awfully sorry for my carelessness.对于我的粗心大意我非常抱歉。 40)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对不起,让您久等了。 41) Sorry to interrupt you. 对不起,打扰了。 42) That’s all right.这没什么。 43) It doesn’t matter.没关系。 44) Never mind.不要紧,没关系。 45) Let’s forget it.算了吧! 46) What can I do for you? 我能为您干点什么? 47) Can I help you? 48) 我能为您干点什么? 49) Is there anything I can do for you? 有什么能为您效劳的吗? 50) Just a moment, please. 请稍等一下。
预订酒店英语
预订酒店的英语口语
现在人们出行,需要入住酒店的话,通常会先预定。下面是我分享的关于预定的英语口语,希望能帮到大家!
A:We'll be there next Sunctay morning.
我们将在星期天上午到达。
B:And we look forward to seeing you next Sunday.
我们盼望下周末见到您。
Certainly, sir. Our check-in time is after 1:00pm. We look forward to seeing you.
好的`。我们的登记时间是在下午一点钟之后。静候您的光临。
A:Hi,I'd like to change my reservation from June 20 to June 23.
你好。我想更改我预订的从6月20日到6月23B的房间。
B: OK.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好的,您叫什么名字?
Oh, according to our records you booked a single room from June 20 to June 23. What seems to be the problem?
噢,根据我们的纪录,你预订了6月20日至6月23日的一个单人房间。有什么问题吗?
Well, I'd like to change the date from June 20 to 25,and make that for two singles instead of one.
我想把日期延至25日,并且要两个单人房间,而不是一个。
Let me see. Yes, that can be arranged. Two single rooms from June 20 to 25 under the name of Helen Carter.
让我看一看。是的,可以安排。以海伦`卡特的名义预订两个单人房间,6月20日至6月25日。
Yes, thanks a lot.
是的,多谢。
A:Room Reservations. What can I do for you?
客房预订处。我可以帮您做什么呢?
B: Yes.I'd like to cancel a reservation, for the travel schedule has been changed.
是这样的。我想取消已经预订的房间,因为旅游计划有所改变。
Thank you, madam. I will cancel the reservation for June 10th for 3 days. We look forward to another chance to serve you.
谢谢您,女士。我将取消6月10日起3天的预订。欢迎下次光临。
book (a room) at the hotelreserve a rom at the hotel订酒店
英文酒店预订
Dear Hotel xxx(酒店名字), please reserve a double room (单人的话改成single room) for me from 月份.日期 - 月份.日期 (预定入住那天-离开那天的日子,月份用英文如June.July.August..) Please send an attached Doc-File to my e-mail address to confirm the reservation! Thank you very much in advance! My e-mail: 你邮件地址 Persons: 入住人数 Name: 入住人的名字 Address: 你地址
酒店行业英语口语客房预订经典对话
导语:下面是我整理的关于酒店行业英语经典对话,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Room Reservations 客房预订
经典对话
R=Reservation Clerk 预定员 G=Guest 顾客
R:Good morning. Room Reservations . May I help you?
您早,客房预订部,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
G:Yes,I’d like to book a room.
我想预订一个房间。
R:Thank you, sir. For which date and how many guests will there be in your party?
谢谢您。要订在什么时候?您一行有多少人?
G:From April 16th to 20th .Just my wife and myself.
4 月 16 日到 20 日。只有我和我太太。
R:From April 16th to 20th „„ .And which kind of room would you prefer, sir?
4 月 16 日到 20 日。请问您想预订哪种房间。
G:A Twin,please.
R:Could you hold the line please? I’ll check our room availability.(After a while ) Thank you for waiting , sir. We have a twin room at US$180 per night, will that be all right?
请别挂断好吗?我来检查一下是否有空房间。(过来一会儿)让您久等了,先生。我们有空余的双床间,现在价格是每晚 180 美元,这样可以吗?
G:Ok, I’ll take it.
好的,我订了。
R:Thank you ,sir. May I have your name and phone number, please?
谢谢您,先生。您能告诉我您的姓名和电话号码吗?
G:Sure. May name is Aaron Johnson, and my phone number is 3242-5827.
没问题。我叫艾伦.约翰逊,电话是 3242-5827.
R:Mr. Aaron Johnson, phone number is 3242-5827.„„Excuse me, how do you spell your first name?
艾伦.约翰逊,电话是 3242-5827。请问怎么拼写您的名字?
G:It’s double A,R,O,N.
两个 A,R,O,N。
R:Double A,R,O,N. Thank you,Mr. Johnson. May I have your arrival time on April 16th?
两个 A,R,O,N。谢谢您,约翰逊先生。请问您 4 月 16 日大概什么时候到酒店?
G:Around 9 p.m.
大约晚上 9 点。
R:Mr. Johnson, for the unguaranteed reservation, we can only hold the room by 6 p.m., because it is the peak season now. If you make a guaranteed reservation ,we can hold the room overnight. Would you like me to make a guaranteed reservation by credit card?
约翰逊先生,因为现在是旺季,我们酒店的非担保预订只能保留到下午 6 点。您若做了担保预订,我们可以整夜都保留您的预订。您愿意用信用卡做担保预订吗?
G:Fine. Do you accept American Express?
好的。你们酒店接受美国运通卡吗?
R:Yes. May I know the number?
接受,请问信用卡号是多少?
G:It’s 134986
号码是 134986.
R:Thank you, Mr. Johnson. You’ve made a guaranteed reservation at the Guangzhou xx Hotel, from April 16th to 20th for 5 nights. If you can’t arrive as schedule, please inform us before 6 p.m. on April 16th .Thank you for calling and we look forward to serving you.
谢谢您,约翰逊先生。您已经在广州 xx 酒店办理了担保预订,从 4 月 16 日到 20 日,预住 5天。您若不能如其到达,请务必在 16 日下午 6 点前通知我们。感谢您的电话,我们期待能为您服务。
常用句型百宝箱
1. 预订基本应对
1) Do you have one single room for two nights?
我想预订两个晚上的单人房一间,行吗?
2) Reservations. Can I help you?
客房预订部,可以为您效劳吗?
3) I’d like to reserve a room.
我想订个房间。
4) How many nights do you wish to stay?
您希望住几晚?
5) How mach is the room?
房租是多少?
6) Which date would that be?
要订在什么时候?
7) How many guest will there be in your party?
您一行有多少人?
8) May I know your name /phone number/Email?
能告诉我您的姓名/电话号码/电子 邮件吗?
9) How do you spell that?
请问怎么拼写?
10) Could hold the line, please? I’ll check our room availability.
请别挂断好吗?我来检查一下是否有空房。
11) Thank you for waiting, sir/ma’am.
让您久等了,先生/女士。
12) I’ll arrive late, but please keep my reservation.
我会晚一点到,请保留所预订的房间。
13) Would you like me to make a guaranteed reservation by credit card?
您愿意用信用卡来担保预订吗?
14) I’d like to confirm your reservation.
我想确认一下您的预订。
2. 海外预订
1) May I have your airline and flight number, please?
请告诉我您搭乘的航空公司和班机号好吗?
2) We offer free transportation to and from airport.
我们提供免费的机场迎送服务。
3) We have a counter at the airport where our representative will escort you to the car.
我们在机场设有柜台,到时将有机场代表护送您上车。
4) Do you know arrival time at xx airport ,sir?
您知道您抵达 xx 机场的时间吗?
5) Do you mean local time ?
您指的是当地时间吗?
6) Where can we contact you in Guangzhou?
在广州我们可以经由哪个单位跟您联络?
7) Care of xx company, the number is „„
可以由 xx 公司转告我,电话号码是„„
8) We look forward to serving you. Have a safe trip.
我们期待能为您服务。祝一路平安。
3. 对房间和床具的偏好
1) 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prefer?
您想要什么样的房间?
2) I’d like to reserve a room with a sea/mountain view.
我想要一个可以看到海/山的房间。
3) I’d like a room with very large bed/balcony.
我想要一间有大床/阳台的房间。
4) Certainly ,sir. We’ll book you into a room with a Queen-size/King-size bed.
好的,先生。我们会为您等级一间有大号床/特大号床的房间。
4. 房价和付款事项
1) A single room is US$180 per night, with 10% tax and 10% service charge.
单人房每晚 80 美元,外加 10%的税金和 10%的.服务费。
2) We have a double at KH$800 and HK$1000 available. Which one would you prefer?
我们有价位在 800 员和 1000 员港币的大床间,您喜欢哪一种?
3) Does the price include breakfast?
这个价钱包括早餐吗?
4) I’m afraid we have no credit arrangements with your company. We will need an advance
deposit by bank draft or in cash before the reservation date.
恐怕我们和贵公司没有信用贷款的协定,您得在预订得日期之前,预先送了银行汇票和先进,
座位订金。
5) We offer special rates for your company, sir. For a single room, there is a 15% discount.
我们酒店为贵公司提供特价,先生。单人房可以打 8.5 折。
6) Shall we charge this to your company?
我们是向贵公司收费吗?
7) Which department (of your company ) should the bill made out to?
我说门应该将账单送到(贵公司)哪个部门?
8) Do you accept credit cards/travel’s check?
你们酒店接受信用卡/旅行支票吗?
5. 指定的房间没空缺或房间客满
1) I’m afraid we have no twin rooms available, but we can offer a double room.
我们恐怕没有空余的双床间了,但可以提供给你一个大床间。
2) I’m afraid we have no suites available. Would you mind a twin instead?
我们恐怕没有空余的套间了。您介意改订双床间吗?
3) I’m sorry,but we are fully booked for those days as it is the peak season.
很抱歉,因为是旺季,那段时间的客房都被预订光了。
4) Is it possible for you to change your reservation date?
您可不可以改变预订日期呢?
5) This is the busiest season. I’m very sorry, but could you call us again later this week? We may
have some cancellations.
现在是旺季,非常抱歉,但是请您这个周末再打来好吗?可能会有人取消预订。
6) Can you book me into another in the area?
可不可以在当地为我预订另外一家旅馆呢?
7) We hope we’ll have another opportunity to server you.
我们期待下次能再为您效劳。
6. 确认预订
1) Is this a new reservation or a confirmation call?
您这个电话是新的预订,还是确认预订呢?
2) I’d like to confirm a reservation.
我要确认一下预订。
3) Your room is confirmed.
您的预订已经得到确认。
4) I’m afraid that we have no record of a reservation(for that date)in your name.
恐怕我们没有您那天预订的记录。
5) Shall I make a reservation for you now?
我现在为您预订好吗?
6) When did you make the reservation?
您什么时候预订的?
7) In whose name was the reservation make?
这预订是用谁的名字订的?
7. 为客人更改/取消/延长预订
1) I’d like to extend my reservation for one more night.
我想将预订再延长一晚上。
2) We’ll extend the reservation for you.
我们会为您延长预订的。
3) I’d like to change/cancel a reservation.
我要更改/取消一项预订。
4) Certainly ,sir. We’ll make the change/cancellation fir you.
当然可以,先生。我们会为您更改/取消预订的。
酒店预订英语对话培训
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发展,英语已然成为国际交流的主要语言。在世界各国文化交流与融合中,英语变体随之产生。我精心收集了酒店预约英语对话,供大家欣赏学习! 酒店预约英语对话1 客人: Hello, I’d like to reserve a twin room from March 16 to 18. 你好,我想订个带两张单人床的房间,从三月十六号住到十八号。 服务员: Yes. We still have one available for those days. 好的,我们正好还有一间空房。 客人: What is your rate? 请问住一晚多少钱? 服务员: 50 dollars per night. 每晚五十美元。 客人: That sounds fine. I’ll take it. 好的,我就订这间。 服务员: All right. 没问题。 酒店预约英语对话2 Romm reservations. Can I help you? 我是房间部预订部的,能帮您吗? BHello,is there a room available? 你好,还有房间吗? AWhat kind of room do you have in mind? 想要什么样的房间? BA twin room,please. 一个双人房间。 AHold on,please. ...I'm afraid we're fully only room available at the moment is a suite. 请等一等......恐怕已经全订完了,空着的只有套房了。 BOh,I see. Thank you anyway. 知道了,谢谢。 酒店预约英语对话3 ReservationistR: Good afternoon. What can I do for you? 下午好,我能帮您什么吗? Client C : Good afternoon. I’m calling from Beijing Foreign Trade pany. Is it possible for me to have a suite? 下午好,这里是北京外贸公司,我想订一间套房,有吗? R: Certainly, can you give me your name please, sir? 有的,先生,可以告诉我您的名字吗? C: West, W-E-S-T. R: Thank you, Mr. West. But by the way, how long will you stay here? 谢谢,WEST先生。请问你要住多久呢? C: I’ll stay here for quite a long time. 我将会住很长一段时间的。 R: I’m glad you will be staying at our hotel for a long time. 很高兴你将会在我们酒店长住。 C: How much is the suite, please? 请问套房多少钱呢? R: Your suite is 320 yuan RMB per day. 您订的套房一天是320元。 C: Does that include attendance? 有包括服务费吗? R:Three hundred and twenty yuan a day, service included. 320元一天,包含服务费。 C: Meals included? 餐费有包含在内吗? R: Meals are extra, not included. 餐费是另外算的,不包含在内。 C: What services e with that? 都还有些其他的什么服务吗? R: For three hundred and twenty yuan a day, you will have one bedroom with air-conditioning, a sitting room, a bathroom, a colour TV set, a telephone and a major international newspaper delivered to your room every day. 您的房间有一间带空调的卧室,一间客厅,一间浴室,一台彩电,一部电话并且每天都有主要的国际新闻报送到您的房间。 C: Do I have to pay in advance? 我需要提前预付吗? R: Yes, you may pay half of it. The account will be settled later. 要的,您需要先预付一半,稍后会设定一个帐户。 C: On which floor is the suite? 套房在几楼呢? R: We have reserved two suites for you to choose. One is on the first floor, the other on the thirteenth floor. Both of them have a bathroom and face to the south. 我们提供两个套房供您选择。一个是在一楼,另一个是在十三楼。两个套房都带浴室并且都是朝南的。 C: What’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them? 它们之间有什么不同呢? R: The conditions and the prices are the same. No difference.。 条件和价格都是一样的,没什么不同。 C: Which is quiet? I want a quiet one. I hate noise at night. 哪一间更安静? R: The one on the thirteenth floor is very quiet. The room number is 1316. 三楼的那一间是非常安静的。房间号是1316。 C: I think I’ll take the one on the thirteenth floor.。 我想我还是订三楼的那一间吧。 R: OK. And your arrival and departure dates? 好的,那您抵店和离店的日期是? C: I don’t know, but it could be seventeen to twenty days. 不知道,但是大概会住17至20天吧。 R: Then we can only confirm a room from the 10th to the 27th. I’m afraid we won’t be able to guarantee you the room after the 27th. 那我们只能确认一个房间给您,从10号至27号,恐怕我们不能保证27号之后有房间给您了。 C: What if there isn’t any room then? 是不是那之后都没有房间了? R: Don’t worry, sir, We can either put you on a waiting list or find you a room in a nearby hotel. 不要急,先生,我们也可以将您列在等候名单上或者在最近的地方为您找一家酒店。 C: Fine, thank you. Good-bye. 好的,谢谢,再见。
英语情景对话是中考纳入的新考题,它是通过书面表达形式检查考生的英语口头表达能力。我精心收集了客房预订的英语对话,供大家欣赏学习! 客房预订的英语对话篇1 A: Good morning. This is Room Reservations. May I help you, sir? B: Yes, I'd like to reserve a room. A: Thank you, sir. For which date? B: From October 15th. A: For how many nights? B: For three nights. A: How many guests will there be in your part? B: Just my wife and myself. A: Which kind of room would you prefer, a double or twin? B: A twin, please. A: Could you hold the line, please? I'll check our room availability for those days. Thank you for waiting, sir. We have a twin at HK $1 000 and at HK $1 500. Which would you prefer? B: We'll take the one at HK $1 500. A: Certainly, sir. May I have your name and initials, please? B: Yes, it's Carruthers T. E. A:客房预约部,早上好,能为您效劳吗? B:我想预订一个房间。 A:谢谢您,要订在什么时候? B:从10月15日开始。 A:要住几晚呢? B:3个晚上。 A:您一行共有多少客人呢? B:只有我太太和我。 A:您喜欢什么样的房间,要一张双人床还是两张单人床的房间呢? B:请给我一间两张单人床的房间。 A:请别结束通话好吗?我要查查那几天有没有空房间。先生,让您久等了,我们有港币为1 000元和1 500元的两张单人床房间,您喜欢哪一种? B:我们订1 500元的那一种。 A:好的,先生,能告诉您贵姓及您名字的首字母吗? B:好的,我叫凯鲁瑟斯T. E。 客房预订的英语对话篇2 A Hello,this is QuaCheng hotel,is there anything I can help you,sir? 你好,这里是泉城大酒店,请问您需要什么服务B Yes, I'd like to book a room. 我需要预订一间房A Sure,we have different type of rooms,which would you like to choose? 我们酒店有不同型别的房间,您需要哪种房间呢? B I'm not very certain,could you give me a brief introduction,please? 我不是很确定,你能不能给我做一下简单的介绍? A Ok,our hotel provides standard single room and double room,accordingly,we also have special treatment for VIP. 好的,我们酒店提供标准单人间和标准双人间,除此之外还有对贵宾的特殊套房B Thank you,I want to reserve a single room which is better located between 4th floor to 7 need the personnel in your hotel to open the window and clean the room before I arrive that ok? 谢谢,我想预定一间单人标准间,最好是介于4楼到7楼之间的。嗯,我需要你们的工作人员在我到达九点前开启窗户并打扫房间,可以吗? A Ok,sir,I already taken some notes about your let me check the room on my standard single room in 6th floor and the number is 0603,need clean and open the window,anything else? 好的,先生,我已经记下了你的要求。我先在电脑上查询一下。嗯,6楼的603房间,需要打扫并开启窗户,还有什么要求吗? B Thanks,how much does it cost? 谢谢,房间费用是多少钱A That is 580 RMB房费是580元B Don't your hotel have discount? 你们没有折扣吗? A I'm terribly sorry, you need a discount,you should be our VIP and stay here for at least 3 days. 非常抱歉,先生。如果你想打折必须是我们酒店的协议客户,并且至少住三天B OK,that's alright! 好,那就算了A When will you arrive at our hotel,sir? 您什么时候能到达,先生? B Around 15 to 3 . 下午2点45A 's a great honour for us to serve for you and we are all waitting for your arrival.! 好的,能为您服务是我们酒店的荣幸,我们在此恭候您的光临! B Thank you very much!Byebye! 谢谢,再见! 客房预订的英语对话篇3 telephone in Swan House captainc answers the call. 场景:在天鹅宾馆电话响了。一个领班在接电话。 C:Good Swan Ming I help you? 早上好,我是天鹅宾馆的李明您有什么需要帮助。 G:What time do you open this evening?今晚你们什么时候营业。 C:We open at six thirty, we take the last orders at ten thirty. 女士,我们6:30开始,10:30打烊。 G:Well, I’d like to reserve a table for four this evening. 好的,晚上我要预订一个4人桌。 C:Yes, time would you like to have your table? 好的,女士。你想什么时候要呢。 G:About seven,I think.我想大约7点吧。 C:A table for four at seven this I have your name,madam? 晚上7点,一张4人桌,我能知道你的名字吗,女士? G:Leavens,Mary Leavens. C:Thank you,Mrs lood forward to having you this evening. 谢谢,Mrs Leavens。我们期待今晚你的到来。 G:Oh, one more chance of a table by the window?We’d like to enjoy the night view of Shanghai. 噢,还有一件事,有靠窗的桌子吗?我们想欣赏一下上海的夜景。 C:I see. Leave it to will try our there anything else I can for you? 我明白,为你预留,我们将尽全力,还有什么为您服务的吗? G:No,.没有了,谢谢。再见。 C:Good-bye,Mrs have g good day. 再见Mrs Leavens。玩得愉快。
【篇一】关于预订酒店的英语对话
I help you?
你好!这里是北海餐厅。有什么可以帮忙?
I'd like to make a reservation for tonight.
我想预订今晚的座位。
What time do you like your table?
您什么时间来用餐?
For what time,sir?
什么时候,先生?
At 8:30 on next Wednesday evening.
下星期三晚上8点半。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sir?
可以告诉我您的名字吗,先生?
Please book it under the name of Mr. Watson.
请以沃森先生的名义预定。
A table for two for this evening at 8:30 for Mr. Frank.
弗兰克先生,今晚8点30分,一张两个人的桌位。
Oh,any chance of a table by the window?
有没有可能订靠窗子的桌位?
I ,it's OK.
我明白了。哦,是可以的。
We look forward to having you with us you for calling.
我们期待着今晚您的光临。谢谢您来电话。
We look forward to your visit.
我们盼望着您的光临。
【篇二】关于预订酒店的英语对话
A:This is the Beihai I help you?
北海餐厅,有什么可以帮忙?
B:What time do you open this evening?
你们今晚几点开门?
A:At 7:30 .And we close at midnight.
7:30开门,午夜12点关门。
B:OK .I'd like to make a reservation for for two, please.
我想要预订一张今晚的两人桌。
A:For what time,sir?
先生,什么时间?
B:Around 8:30.
8:30左右。
A: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sir?
先生,您怎么称呼?
B:Frank London.
弗兰克·伦敦。
A:A table for two for this evening at 8:30 for Mr.
London.
伦敦先生,今晚8:30,两人桌。
B:That's right.
是的。
A:Thank you,Mr. Frank.
谢谢您,弗兰克先生。
B:Thank you .Good-bye.
也谢谢您,再见。
A:Good-bye.
再见。
【篇三】关于预订酒店的英语对话
A:Princess Restaurant. Good morning!Can I help you?
公主餐厅。早上好。我能帮忙吗?
B:Yes,I would like to book a table for four for next Wednesday,December 23.
嗯,我想预订一张12月23日下周三的四人桌。
A:Certainly sir. What time do you like your table?
可以,先生,什么时间?
B:At 8:30 next Wednesday evening.
下周三晚上8:30,A:And what is it going to be,Chinese food or Westernfood?
想吃什么?中餐还是西餐?
B:Western.
西餐。
A:May I have your name,sir?
先生,您的名字是什么?
B:Please book it under the name of .
以沃森的名字预定。
A:So it's Mr. Watson, a table for four for the evening of next Wednesday. It is Western food and you arecoming at 8:30.
沃森先生,下周三晚上四人桌,西餐,您8 : 30到达。
B:That's right.
好的。
A:Thank you for calling look forward to yourvisit.
谢谢您的来电,期待您的光临。